當下的課程那些你該擁有的﹐和你該去做的﹐會自動來找你。愛你眼前的﹐和愛你喜歡的﹐並沒有差別。賜福並不在“愛的對象”,而是在 “愛的機會”。 我問:“我應該先愛什麼?”耶穌:“任何在你眼前的。.”宿霧 問: “我應該先做什麼?”答: “任何你所面對的。” 問: “我現在該幫助誰?”答: “下一個與你談話的人.” 問: “接下來我要學些什麼?”答: “解決你煩惱的方法。你不必去找你的功課,它們會來找巴里島你。人們總是到各處去找尋功課或目標,因為他們認為在眼前的並不夠好。他們經常藉由找尋困難的課題來嚴厲對待自己,而不尊重正在眼前、卻被視如無物的、那簡單課程的力量。你面前的課程和挑戰已相當夠了,裝潢當你精通瞭悟了它,你的下一個課程就會出現。” 摘譯 ~ Love Without End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76tqqx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