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花園 不需要一個更大的花園不需要可以散步的賞花步道也不需要四季盛開的錦簇花團 更不需要一個是自己所擁有的領地 當思考開始運作 室內設計需要在內心開始產生不足分離的幻覺切割了個體與神的聯結花獨自開展於陽光下陽光始終曬不到內在幽暗的需求蜂鳴的昆蟲只是看不見聽不到的usb過客 不需要一個更大的花園不需要可以散步的賞花步道也不需要四季盛開的錦簇花團 看向自己意識的光躍入能量的海洋我是盛開的花 我是秋usb天沁人的涼意我是那褪去又再織造的幻覺我繞圈子 我進入一圈大過一圈的能量我是那意識的光 是那能量海洋的浪頭也是花園的主人是神 也咖啡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76tqqx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